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裡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但我最喜歡的是秋天。雖然秋季沒有春季那樣鳥語花香;沒有夏季那樣熱情奔放;沒有冬季那樣靜謐深沉。但是秋天一來到,就給大地帶來了生命的種子。 

  走進秋天的田野,好一片迷人的景象!棉花白似雪;稻穀黃似金;高粱紅似火。整個田野里好象鋪上了金黃色的衣裳,稻田裡一片片黃澄澄的稻穗在翻滾着,歡笑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前方。菜地里菜葉綠油油的,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菜葉上擺來擺去。田野邊的瓜地里,絲瓜掛在枝上歡笑着,好象在叫農民伯伯來摘它回去。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農民伯伯正滿懷喜悅地到田裡收割。他們拿着鐮刀,彎着腰在認真地收割;筐子裝滿了也毫不知道,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頭上流下來,他們也毫無知道。真是一幅迷人的豐收圖。 

  啊!秋天,你真美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