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玉蘭花的老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玉蘭花的老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從家裡到學校的路上,我會經過一個天橋,在天橋下面經常會有一位老奶奶在那裡賣玉蘭花。

  老奶奶的年紀很大了,她的頭髮已經花白,臉上長滿了皺紋,還有一些老年斑,這讓她看起來十分的蒼老,奶奶經常佝僂着身子在天橋下面推着一個小推車,上面放了一些她採摘的玉蘭花。

  我很心疼奶奶這麼大年紀了,還要出來靠賣玉蘭花謀生,於是如果我每天吃完飯以後,有剩餘的零錢,我總是會到奶奶那裡買上一朵玉蘭花。

  老奶奶遞給我花的時候,臉上總是笑眯眯的,這種笑容讓我在心裡覺得十分的溫暖。

  玉蘭花的味道十分的清香,帶到班裡以後,我會掛在我的桌前面。這種花的香味能夠持續一上午。我買了玉蘭花,既能夠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愉悅,又能夠幫助了老奶奶,這豈不是一件一舉兩得的好事。

  我會繼續盡我所能,貢獻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氣,去幫助賣玉蘭花的老奶奶。

您正在瀏覽: 賣玉蘭花的老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玉蘭花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