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蘭花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花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破舊,滄桑,老屋走在時間的軸上,隨着時間的流逝,老屋真的老了,只有那長開不敗的玉蘭花,搖曳着思念花香陣陣。淡金色童年,夢般的時光,我與奶奶那分隔兩地的思念隨風擺動,在空氣中傳來隱隱約約的玉蘭花的香氣,那時我彷彿與奶奶連在一起,奶奶屋前的玉蘭花是她親手種的,在濃濃的愛之間茁壯成長,每年我都會收到一兩支玉蘭花枝,那是奶奶的愛索性把花瓣放在口中,那淡如清水的味道,四散心肺。苦年級升高,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依戀奶奶的孩子,我與奶奶的距離也被這些所拉開,有時我會默默的想那棵已經長大的玉蘭花,可是那年那天,我的世界瞬間崩塌了,那是新年的第一天,我沒有收到奶奶的花枝,相反,媽媽講花枝遞給我,我彷彿明白了什麼含淚輕輕含着花瓣,那苦澀的味道,絕望般地沖向心頭口,閉上眼,一滴沉重的淚落入靈魂的缺口,奶奶就隕落在那個小小的山村裡,永遠也不會回來了。甜現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奶奶您在天堂過得還好嗎,放假時我一個人來到奶奶的家,看着滄桑的老屋,心裡在流淚,我恨自己沒有多陪陪她,老屋失去了奶奶的經營已是蛛網遍布了,我拔下那蛛網心也被扒開一樣痛苦,臨走時我有看到屬於我和奶奶的那棵玉蘭花,奇迹的是,他正開得茂盛,白色的花瓣彷彿在向我招手,我蹲下身來,輕輕的摘下花瓣含在口中,彷彿看到奶奶在笑了。但於清水般的玉蘭花,苦如絕望般的玉蘭花,甜如蜜糖般的玉蘭花啊,請把我的思念化作一隻小鳥,歲隨奶一起飛吧。

  初三:萬春瑩

您正在瀏覽: 玉蘭花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花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