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短短的頭髮刷子似的直豎著,淡淡的鬍鬚成了一個隸書的“一”字……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很多種性格,如果要我列出來並寫出來的話,那是說不完的,我在這裡就簡單地舉一兩個吧,他很幽默,也很愛搞惡作劇。

  一次,我家買了一張新的桌子,我的叔叔看見了,也想買一張一模一樣的桌子,就說:“你家的桌子新買了?”“嗯”爸爸高興地說。叔叔問:“買了多少錢的啊?”“不貴的,才幾十塊錢!”爸爸說。叔叔說:“啊!那麼便宜啊!”“嗯”爸爸應聲答道。叔叔說:“改天我也要去買一張。”

  到了第二天,叔叔去買桌子了,來到買桌子的攤前,果然看見了和我家新買的一張桌子,就指着那張桌子問:“這張桌子多少錢?”賣桌子的老闆說:“八十幾塊吧!”“不可能吧!我朋友也買了這樣一張桌子,他說才十幾塊錢啊!”“你朋友賣桌子,還是我賣桌子啊!”聽到賣桌子老闆的話,叔叔才知道上了爸爸的當。

  還有一次,我的另一個叔叔叫我們一家去他家吃年飯,然後我們一家就去了,去了叔叔家,我們吃飯的吃飯,他們喝酒的喝酒,我們吃完飯,他們還在喝酒,可是他們喝了不到一半,其中的大舅就被爸爸灌醉了,大舅躺在床上,不知怎麼的,爸爸想了一個壞主意,對我們說:“拿你們的毛筆和墨水來。”我們疑惑不解地把墨水和毛筆遞給了爸爸,爸爸拿起了毛筆沾了一點墨汁往大舅臉上畫,不一會兒,大舅的兩隻眼睛上就有了兩個“黑眼圈”,嘴上有幾撇大鬍子。我們看了偷偷得笑了起來,爸爸又看見了床上有一副五子棋,於是,又往醉酒的大舅身上打起了壞主意。爸爸打開棋盒,從裡面取出幾顆棋子一顆顆地放到大舅的嘴巴里,我們看了,笑得肚子痛死了,還在笑。

  唉,我這個爸爸!真拿你沒辦法啊!

  象山縣賢庠鎮中心校六年級:安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