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氣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想起那件事----

  那天,我生病了,去醫院打針。醫生說,是淋巴結髮炎。果然,一個又紅又腫的包在我的下巴上,它如同惡魔一樣,慢慢地,把害怕傳播開來······當時,和我一樣,還有一個小朋友需要打針。只見他眼裡滿是不情願的淚花,朝着醫院的出口望去。醫生先給我打的針。先是用濕棉花撫在我的手上,冰冰的,如同寒風一般。再就是針尖的疼痛,血液一點點的流了出來······然後,藥水頂過了血液,也就不那麼疼了。哦,我戰勝了‘‘惡魔’’,拿回了勇氣!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和我年齡一樣的小朋友不哭了,而是靜靜地等待着針的到來。可能,是我把勇氣傳遞給了他吧。

  這時候,我就在想:如果世界上有個‘‘勇氣節’’,讓勇氣傳遞,為希望萌芽,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富強······因為,勇氣就是奇迹的源頭。‘‘勇氣節,勇氣節······’’。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當再次響起這首歌時,我就盼望着‘‘勇氣節’’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勇氣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