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非典大軍入侵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大軍入侵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不喜歡在沒有病魔的家園生活,誰不喜歡健康的生活。   可現在就因為大家不愛護環境,地球變成了細菌的家園。一天,住在太空的“非典”大王發現了這個情況,它哈哈大笑,於是,打算和小兵們一起“殺”到地球,它們穿過大氣層到處張望,最後它們 選擇的棲息地是中國。  

  一開始,它們是跳到公共汽車的椅子上,可剛坐不久,一個笨重的東西壓在了它們的身上,它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不愛乾淨的人類,一雙手黑乎乎的,它們想:機會到了。於是,它們悄悄地爬到了這個人的手上,跟着他一起下了汽車。果然不出所料,這人來到小店,買了一個麵包,用他那粘滿了細菌的手,抓起麵包就放入口中,大口地吃起來,就這樣,“非典”小兵們就進入了他的肚子里住下來。不久,那人就開始發燒,咳嗽起來,他來到醫院檢查,“非典”病毒被發現了。這是一種不尋常的病毒,它通過人與人之間近距離接觸,很快慢延開來,於是乎“非典”大軍以飛快的速度佔領了許多地方。這時,人類打起了抗擊“非典”的戰鬥。經過醫生的努力,一大部分病毒被消滅了。受到病毒侵害的人們,也漸漸地康復了。   在醫生們的指導下,大家同心協力愛護環境,種植花草樹木,噴洒藥物,“非典”大王被這清新的空氣嚇倒了,它沒有辦法再在這裡生活下去,只好帶着它的小兵們夾着尾巴逃走了,逃回了太空。

您正在瀏覽: 非典大軍入侵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大軍入侵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