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王(5)一萬大軍全軍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王(5)一萬大軍全軍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戰王(5)一萬大軍全軍覆 標籤:一萬年作文

  

  小山包下全都是魔軍(巴爾克斯軍隊的簡稱),希路達和卡斯達克VS一萬名魔軍。

  這時,從軍隊中出來了一名隊長,隊長手裡握着長劍,身披銀盔甲。希路達嘴角一笑,原來那個隊長正是希路達小時候的師傅,他每天都教希路達劍術、兵法……希路達對隊長大喊:“師傅!你就別裝了。就算你化成灰我也能認出你”隊長拔出頭盔,嚴肅的說:“希路達!現在我是敵,不是友!記得我曾教過你,對待敵人不能有絲毫慈悲之心。現在你在真正的戰場上,不是在皇宮裡!是敵人的,就要把他殺死;是朋友的,就應當保留!”希路達大吃一驚,他不忍心殺死師傅,但是師傅的一番話,不是希路達死,就是他死。卡斯達克見此,悄悄對希路達說:“希路達,我們先把小卒幹掉,剩下的隊長,你自己處理。但是,一萬大軍未免也太多了吧……”隊長是熟讀兵書的人,他明白希路達捨不得殺他,就下令:“大家上啊!”一萬名魔軍沖了上去,除了隊長……

  “開打了!”卡斯達克鑽到地下,用了分身術,不一會兒,一群卡斯達克軍隊從地底下竄了出來,真正的卡斯達克還在地下里,心想:“以前我的功力沒那沒那麼高啊!頂多是只能變出兩三個。”他帶不下去了,從地底下鑽出來,拿着長矛喊:“大地螺旋鑽!”這時,土地把他包住,然後像鑽子一樣向敵人衝去。再看看希路達,一直都是用物攻,他見卡斯達克在那兒炫,心裡很不服,也用了魔法,他喊:“月牙斬!”他迅速的揮動着長矛,每一切裂,就出現月牙似地形狀,向敵人衝去,還會爆炸。兩個人都覺得這不是自己平常的力量,這裡量比平常的還要厲害。“震威!”希路達又喊,一股力量把他周圍10米的敵人推到數百里,全部死亡了!目前為止,一千多名魔軍已經被卡斯達克和希路達幹掉……

  隊長騎着馬,在一旁觀看,心想:“希路達這小子,功利竟比以前高出100倍,一定是有了神器的幫助,我真期待和他比試,看看我的弟子是否‘青出於藍勝於藍’,反正,我的壽命也不長了……”與此同時,一萬名魔軍已經被希路達和卡斯達克幹掉,希路達說:“長矛的威力一定不止這些,卡斯達克,你先走吧。”卡斯達克轉過身,拍拍希路達的肩膀,就先走了。戰場上,只剩下希路達和他的師傅。

  希路達和他師父的比試,到底是誰勝誰負?

下一集:戰王(5)徒弟和師傅之間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戰王(5)一萬大軍全軍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王(5)一萬大軍全軍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