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小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小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幸福小區,那裡環境優美、景色宜人。

  我們小區的大門前是一個大噴水池,修建工人把這水池修的十分有創意——像一個巨大的雙層蛋糕。噴水池噴出的水柱像三根蠟燭,像過年時放的煙花。水花落下像是給水池蛋糕抹上一層層的奶油,有時人從水池邊走過,調皮的小水滴親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噴水池的水也不知從哪來的?噴出的水像魔術師變魔法一下就不知流向何方,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噴水池的右前方是一隻雄糾糾氣昂昂的大公雞雕像,大公雞高翹的尾巴像一道彩虹,尖尖的嘴張得大大的似乎在說:“小朋友們快上學了,大人們快上班了,快點快點,要遲到了!大公雞站在圓圓的石柱上,石柱周圍全是花,有粉紅粉紅的杜鵑花,有火花火花的一串紅,有像雞冠一樣的雞冠花,有像蝴蝶一樣的蝴蝶花。這些花兒瀧郁的香味兒四處飄散,就像一張張溫馨的笑臉,給小區增添了濃濃的色彩。

  進了小區大門,腳下踩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每棟大樓周圍都種着小草,那毛茸茸的嫩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招手致意,大樓的牆上有的畫著人頭像,有的貼着民星海報,有的人家窗戶前放滿了鮮花。

  樓房的旁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他筆直地站着,像高高的白楊樹;像一位士兵。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已經枯黃了,偶爾吹來一陣風,樹葉就紛紛落下來好像蝴蝶在飛舞,又好似仙女散花一般。銀杏樹的四周還眾星拱月般環繞着生機勃勃的龍爪槐和四季常青的松樹。

  這就是我們幸福小區的優美景色!

  胡長保小學六年級:何詩嶼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小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