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掃地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掃地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每天打掃家裡很是辛苦,爸爸在媽媽生日的這一天買了一個掃地機器人,說是要幫助媽媽減少工作量,讓媽媽可以多一些時間來休息。媽媽看了很是喜歡這個掃地機器人。

  這天,媽媽獨自在家裡,她打開了掃地機器人,自己則在廚房裡忙碌起來。媽媽準備好了飯菜,剛走到客廳里就驚呆了。掃地機器人把我的水彩顏料給撞到了地上,經過它這麼來回的拖地,地上到處都被畫上了彩色的顏料。媽媽看了之後哭笑不得,只好將地又重新拖乾淨。

  因為這次的教訓,媽媽將掃地機器人擱置在一邊。這天是我的生日,生日過後家裡被弄的髒了,媽媽只好再次拿出掃地機器人來幫助她到掃衛生。這一次媽媽不敢再讓它獨自工作了,而是站在一旁看着它,掃地機器人像是明白了媽媽在監督着它一樣,工作很是認真,媽媽看了一會覺得沒有什麼大問題了就到廚房收拾去了。等到媽媽再次出來的時候,掃地機器人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客廳里只打掃了一部分。媽媽找了好久才從沙發底下找到了它,它被一團衛生紙纏繞着,不得脫身。媽媽深深地嘆了口氣,從此掃地機器人徹底休息了。

  這個不聽話的掃地機器人不僅沒能幫助媽媽還讓她變得更累了,以後我還是和爸爸多動手幫助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掃地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掃地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