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充滿幸福的快樂搖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幸福的快樂搖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心的感覺,快樂是那些幸福時刻,一顆安靜的心發出的微笑。 

  快樂是鳥兒飛過頭頂,發出的那動聽的歌聲;快樂是那綠意的春天帶給我們的清新;快樂是每一個故事帶給我們的感動所流下的淚水;快樂是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情逸緻;快樂更是那愛默生“至於‘我們為什麼來到人世’,似乎可以回答:‘我們來到人世,是為了學習彼此相愛’”的人生感悟...... 

  大海的水滴是快樂的,因為它終究被廣闊無邊的愛容納;時間是快樂的,因為它沒有停歇勞動的步伐;我是快樂的,我有着和睦的家庭,有母愛帶給我的溫暖,父愛帶給我的成長,弟弟妹妹的愛帶給我的微笑。 

  我快樂,我有很多好的同學,她們一起伴我走過艱難的路程。 

  我快樂,我有好多關心我的人,是我為了他們的微笑,更是為了我自己尋找最光明的未來。 

  我快樂,我有雙明亮的眼睛,可以搜索世界的美好。 

  我快樂,我擁有健全的身體,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快樂是愛的天堂,美麗的樹木搖曳着婀娜的風姿,我躺在愛的天堂里,感受快樂的美妙,用記憶為快樂劃上圓滿的句號,用心包好快樂的夢,送進自己的搖籃里。 

  快樂總在不經意間和心擦肩而過,來不及看看快樂那輕如紗的身體。我愛快樂,它總是讓我發現,心還在跟隨我,活在我的幸福搖籃里。 

  珍藏1+1=?的快樂,就像是在大地母親的懷抱,溫習着甜蜜的夢,用不着想,用不着任何行動,只需靜靜地,靜靜地,躺在母親溫暖的胸膛。 

  一片偶遇的楓葉,悄悄拾起夾入日記,生怕別人看見,因為那是我快樂的秘密。 

  快樂幸福不是金子,是梔子花兒純純的清香;是狄金森想爬過籬笆摘取一顆甜甜的草莓;是海子期待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是饑渴時的一杯清泉水;是勞累時的一縷清風;是大雨中的一把傘。 

  快樂分分秒秒的陪伴,是心頭的花瓣,落在空氣里,抬起頭,便能嗅到一陣陣快樂的芬芳。 

  我守護着我的快樂,用心編製着夢的搖籃,這個搖籃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快樂之屋。

您正在瀏覽: 充滿幸福的快樂搖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幸福的快樂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