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察覺到的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察覺到的幸福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進大學這是第三年,在過去的兩年時光里,歲月將我那些菱角逐漸地打磨,褪了顏色!那一年,感覺自己的世界里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黑色。短暫的黑色時光並不是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自己不想走出那片曾經有過光明的黑色世界。於是,逐漸消沉……

  歲月是可怕的,褪了我的稚氣,磨了我的菱角,傷了該有的情誼……唯一的光絲也開始逐漸消亡,於是,習慣了一個人。逛街,遊玩,學習。開始沉默。直到有一天,或許是某個人將我喚醒,醒來時感覺自己多了一些滄桑,發現自己是那麼的邋遢,那麼的疲憊不堪……

  過去的,有過歡笑,有過憂愁。一個從我覺得……我認為……到了一個無所謂的過程,中間有着無數次時光的打磨,每一次的打磨都伴隨着一陣陣的心酸與無奈。

  22,應該是有它獨特的意義。夜裡的沉思,觀望着……好像夜空里的星星。“我撐着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而又寂寥的雨巷……”期待着一個不應該期待的。操場上,小路旁,無奈心彷徨。

  淡了的是那些原本就不夠深的情,濃了的是那些無法代替的情,時光就是這樣不小心,青春就像易碎的玻璃,異常的將自己割傷……

  守候是一種信念,也是一種奢侈。曾經那樣的溫暖,現今卻有意地將它流浪……流浪着的人,流浪者的心,心裡卻是不希望等待流浪着的心。面對曾經有過的,過了22,它或許在不遠處已經開始萌芽……

  每個人都有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秘密,這並不是不可告人的,只是不願很多人知道而已。忘不了的,我們稱之為記憶,想忘了的則是失憶。失憶並不是真的忘記,只是不願再提起……

  痛、傷……讓我選擇,我寧願選痛,不願選傷……

  何為自己?何為做自己?自己又在哪

  染坊渲染自己褪了的顏色,其他的留給另外一伴……

  22,有一種瞬時失去精神支柱的感覺,做什麼毫無目的,很想放棄!可我不能……心裡想着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有時候真的希望你能原諒我的自私!

  很多人在問愛是什麼,怎麼去愛,什麼樣的情才是愛?是相互之間的甜言蜜語嗎?是卿卿我我的溫柔打鬧嗎?是所謂善意的謊言嗎?有時候它輸給了時間,有時候它卻因為時間而變得更濃!

  平平淡淡的,相互之間的體貼與理解,關心與關懷,心裡話當面給對方說,不會介意對方是否生氣,因為彼此相愛,喜歡彼此說心裡話,是心與心的交流,情感的交流,並非話語的交流!淚,苦的,有時候它也是甜的,場合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滋味兒,夜裡或許變得無味……

  愛,是一個字?不是,是無數淚與歡笑的總和,是多少悲歡與離合的相加,是不記名的挂念,不求回報的付出!愛,是兌現自己諾言的行動,是岔路口的執着,是事業與家庭的之間的選擇!以前我或許在事業與家庭之間選擇或許會選擇事業,可家庭呢?男人的責任與夢想不就是想有一個美好而又溫暖的家庭嗎?這不也是大多數女人想要的嗎?平平淡淡,幸福與人分享,幸福溫暖的家缺了誰都不可能幸福,愛是一種兩人一起分享歡樂與淚水的情感源頭,愛是彼此包容岔路口錯誤選擇的無底黑洞,愛是淚滴滴落到你相片上你能感覺到的冰涼與滾燙

  幸福每天都存在,只是在於你是否能感覺到它的存在,生氣后的一個微笑,化解所有的不愉快!你的存在,就是幸福存在,不愉快的花謝之後開心之花悄然綻放!

  放假了,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更長久的相聚!幸福,夜空里的星星一樣,朦朧卻又明亮!未來的路,有你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不渴望什麼天長地久,但希望我在的一天,你就幸福一天!承諾了的,就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高三:廖先銀

您正在瀏覽: 沒有察覺到的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察覺到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