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平常的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常的掌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平常的掌聲

  靜是我們班出了名的乖乖女,一天下來,她幾乎不講一個字,想讓她笑更比登天還難,大家都說她人如其名,金口難開。班上快要競選了,一下課大家便聚在一起談論競選的事,誰該下崗了,誰該上崗了等等,而靜一個人坐在座位上靜靜的看書。

  競選那天終於來了,老班宣布開始,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第一個站起來,我環顧四周,都是一幅緊張的樣子,完全沒有平時神采奕奕,只有靜還是那麼鎮定自若 ,和我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再不競選就不要上來。”老班發話了。大家更急躁了,有的不停的死黨打手勢,意思是:“你上我就上。”可得到的都是搖頭。這時,靜,大家公認的乖乖女走上去了,眾人嘩然!“今年是小學六年級了,明年我們將各奔東西,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靜雙手背在背後,開始了演講,微顫的聲音,漂然的眼神告訴了我們其實她也很緊張。我也是個膽小的女生,能理解靜的痛苦,心“怦怦”的跳,七上八下的,那滋味可不好受阿。忽然靜卡住了,從她慌亂的神情中不難看出她忘詞了,只見她站在台上不知所措。一秒,二秒,這時台下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沒有嘲笑沒有譏諷,只有那鼓動人心的掌聲!老班走上前,輕輕的拍了拍靜的肩膀,靜點點頭,深吸了一口氣含着激動的淚水繼續演講:“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場下又一次發出熱烈的掌聲。靜回到座位,我對她做了一個“V”字手勢,她笑了。大家受到了靜的鼓舞都積極地走上講台。

  競選結果出來了,靜得了有史以來的最高票~~22票。雖然還是落選了,但她超越了自我,邁下了成功的第一步。現在,當你再走進六〈3〉班時,你會看到一位面帶甜甜的微笑,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的女孩,那就是靜。

您正在瀏覽: 不平常的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常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