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會發生很多事情也有開心的事,也有難過的事,而在我的記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件令我十分生氣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媽媽一起在公園裡散步,正當我們散完步,準備回家的時候再接小編,看到有一群人在圍着什麼東西,好奇心驅使着我跑過去一看究竟。

  當我鑽進人群裡面,我看見路邊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他的面前放着一個籠子,裡面裝滿了小青蛙。

  我在課本上已經學到過,小青蛙是我們人類的一種,他可以吃很多的害蟲,幫助人類平衡生態環境,一想到這裡,我的腦袋就像充了血一樣,十分的生氣,於是我趕緊跑上前去,大聲衝著那賣青蛙的人說道:你不應該說青蛙,青蛙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能夠幫助人類清除害蟲。

  周圍圍着的人能聽到我說的話,議論紛紛,大家也開始指責起賣青蛙的人,那個人聽到以後,臉忽然就紅了,帶着籠子騎上車飛快的溜掉了。

  青蛙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大家一定要保護青蛙,不能夠因為貪圖自己的舌唇之樂而去吃青蛙。讓小青蛙們在地球上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