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毛羽-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羽-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了個新同學,叫毛羽,是我們老師的女兒。她非常調皮,但很可愛。

  她很喜歡和我們玩轉圈圈。她轉得很瘋狂,一下子就快起來。她說放,然後就突然放手,把我們好幾個同學都轉摔倒,還好我和左耳朵平衡能力比較好,否則就要死翹翹了。

  她還喜歡玩老鼠偷油的遊戲,她有個定住貓的東西,她會把她的貓定住,然後打他們屁股,再逃跑。在她眼裡,這個遊戲不是老鼠偷油,而是老鼠抓貓。每次,當貓的那個人都被她折騰得夠嗆。

  她最喜歡的姐姐當然是左耳朵了,她幹什麼都要和她一起。玩遊戲時,她硬要和左耳朵轉圈。我們大家都在等她,她就是要先玩轉圈,玩好了,還說要換個地方再玩。我們等不了,都走了。

  她還很會哭,一點小事就哭。摔倒的時候哭,別人大聲對她說話的時候哭,她媽媽罵她的時候哭有時不該哭的地方她也哭。她哭起來,誰也止不住,大家都來哄,也無濟於事。

  雖然毛羽很可愛,但她太會哭,可讓人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毛羽-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羽-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