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應城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應城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和媽媽來到了應城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小山包。山包上有許多樹,有一種樹是紅色的,在一片綠色里非常顯眼。上面長滿了各色各樣的花,有紫色的、有粉色的、有金黃色的……,給小山包編上了一個樸素而又美麗的花環。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把小山包變得綠油油的,遠遠看上去像一個綠色的大絨球。 

  向北走,有一個很大的湖。湖水清澈見底,魚兒機靈可愛,小船慢慢的在湖面遊盪。我聽見樹上可愛的小鳥叫聲,路邊涼亭里老人好聽的唱戲聲,聞到了芬芳撲鼻的花香;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小橋邊。我和媽媽站在小橋上,看見橋下湖水裡的小魚在吹泡泡,它們像一群歡樂的小孩子在玩耍。 

  沿着湖走一圈,穿過長廊,我們去參觀雄偉壯觀的孔廟。走過欞星門,那裡有一座白色的泮水橋,池裡有各種顏色的鯉魚游來游去好像在說:“孔廟歡迎你!”。走進大殿我看見巨大的孔子雕像,不由得想起我們學過的課文《孔子拜師》;走出大殿,不遠處一棵百年古柏在大廟前挺拔蒼勁,溫暖的陽光穿過樹梢照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非常溫暖也非常快樂。 

  應城公園的風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應城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應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