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馬洲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馬洲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紅興小學組織中高年級小朋友去馬洲公園參觀。我們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走着去的。一路上,車水馬龍。正在建設中的高樓大廈上,建築工人們正在高空中做着驚心動魄的工作,他們幹得熱火朝天。一不留神,馬洲公園便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首先,映入我們眼中的是一塊大大的天然石,上面雕刻着“馬洲公園”四個字。公園還沒有完工,工人們正埋頭苦幹,在緊張地施工呢。他們顧不得擦去臉上的汗水。接着,我們沿着公園的小路走了一圈。一陣風吹來,只見樹葉從樹上打着旋兒飄落下來。有時像一位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時又像一位仙女抖動着五彩斑斕的錦鍛。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出了公園,迎着微風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學校。 

  今天,我們雖然走得氣喘吁吁,但是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游-馬洲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馬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