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個漂亮的小女孩,她叫陳冰冰。她的鼻子高高的,嘴巴跟櫻桃似的,笑的時候酒窩很深,還留着一頭黑黑的長頭髮。她是全班跑步大王和學習大王,所以老師讓她當班長、組長、科代表和體育委員,她也很喜歡幫助別人,比如說幫別人補習。

   有一次學校舉行跑步比賽,老師就選陳冰冰去參加。比賽開始了,啪!一聲槍聲,所有選手跑起來了,選手們各不相讓。哎呦,別人班的人摔了一跤。陳冰冰停住了腳步,往回跑去扶那位選手到旁邊,自己又跑了起來,追上了其他選手。後來還是陳冰冰第一名。

   還有一次,老師念成績單之前說:“我們班有三個人100分。”接着就開始念成績,吳啟華97分、李珊94、陳物香91分、陳冰冰100分……。老師就讓陳冰冰說說感想,陳冰冰說:“我很高興我能考100分,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爭取以後都考100分。”

   我真為我有這麼一個好同桌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