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南寧,它是廣西的首府,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大家都叫它“綠城南寧”。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南寧一年四季氣候怡人,繁花似錦、四季如春,半城綠樹半城陰,所以有綠城的美譽。南寧有一個五A級風景區叫青秀山,青秀山因為山清水秀而得名。春天,青秀山的桃花欣然怒放,大家都來青秀山賞花。桃花有紅的、白的、粉紅的……,五彩繽紛、姿態各異,美麗極了!遊人們紛紛和桃花合影,就像古詩寫的“人面桃花相映紅”,花美人更美!夏天,大家到青秀山看荷花,“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大樹下,老人和孩子們其樂融融,爺爺奶奶有的打牌、有的打太極拳、有的下棋;小朋友們有的跳繩、有的扔沙包,還有的放風箏、打羽毛球……一年四季青秀山遊人如織,名不虛傳。

  南寧四季水果品種豐富、琳琅滿目,有西瓜、龍眼、荔枝……

  我愛這個風景優美、瓜果飄香的綠城南寧!

  三年級:go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