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語說得好“打蛇要打七寸”,別看我長得高大,可我的“七寸”便是遇事膽小,缺少冒險精神。今天,我學會了挑戰自我。

  中午,我寫好作業去找好朋友周振宇玩。我們來到一堵廢棄的施工牆前,周振宇笑咪咪地說:“這堵牆挺結實的,又高又大,咱們要不要上去玩玩。”我一瞧,嘿,這堵牆足有2米高,要是不小心掉下來,不是骨折,就是腦震蕩。我悻悻地吐了吐舌頭,不停地搖着頭。周振宇說:“別害怕,我來作個示範。”只見他後退幾步,猛地奔向這堵牆,像參加跳遠比賽的運動員一樣,極速奔跑,臨近牆的時候,他右腳一點,身體騰起,雙手緊緊抓住牆頭,左腳勾住牆壁,如騎馬似的輕鬆地坐在牆頭上。周振宇得意洋洋地朝我揮揮手,像劉翔在奧運會上得了金牌一樣的高興與自豪。

  看着周振宇如將軍征服了烈性的駿馬後好不威風的樣子,我急了,暗暗下了決心,要征服這堵牆頭。於是我學着他的樣子,後退、奔跑、加速、飛躍、抓牆……誰知我在抓牆時手沒抓穩,儘管我拚命地用手指摳着牆縫,兩條腿不停地在牆壁上亂蹭着,臉漲成紫醬色,感到整個身子像一塊大石頭在慢慢下沉。我無助地看着周振宇,巴望着他能伸出援助之手,可沒想到這小子竟微閉雙目,悠悠地哼着《月亮灣》,“見死不救”。我又堅持了一會兒,但還是摔個“屁股墩”。看到周振宇高高在上的樣子我十分惱火,仔細回想着周振宇的動作,又進行了第二次、第三次……不知是第幾次嘗試,我漸漸淡忘了屁股上的疼痛,打起精神,憋足了勁兒,後退、奔跑、加速、飛躍、抓牆……使勁一跳,輕舒猿臂,勾住牆頭,一點點地往上翻轉身體,雖然動作滑稽,但我好歹是坐上了牆頭了。

  坐在牆頭上,享受着習習涼風,我微微笑了:戰勝的何止是身下的一堵牆?我戰勝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