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富有詩情畫意的。當你走進她的懷抱時,便會有一種心曠神怡、幽靜神秘和煥然一新的感覺,好想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  

  那天,大雪紛飛,整個世界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我懷着一種愉悅的心情,和父母一起到豐慶公園去遊玩。一路上,許多樹木的枝葉上,落滿了雪花,好像鑲上了一層厚厚的銀邊,真像雕塑出來的玉葉瓊枝。大地也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婚紗”。“哇,好美麗的雪景啊!”我忍不住讚歎道。到了那兒,我看見了銀白色的世界。公園的樹上、草地上、山上,都落滿了厚厚的銀色的雪花。我和媽媽還一起爬了雪山,有好幾次我的腳都陷在樹坑裡,害的我的鞋裡和褲腿里全灌滿了雪,冰冰的,涼涼的。  

  在我的提議下,我和媽媽便在“雪山”上打起雪仗來。剛開始,媽媽對我發起了猛烈的攻擊,一個又一個的雪球向我飛來。我左躲右閃,躲過去了,實在躲不過去的,我乾脆來了個“死豬不怕開水燙”,用脊背對着飛來的雪球。戰鬥了一會兒,媽媽的體力便吃不消了。哈哈!天助我也,現在輪到我反擊了。哼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看我打你個片甲不留!我先和老媽保持一定距離,便開始製造我的雪球來。等我有一定的“實力”后,便使出吃奶的勁兒,左一個,右一個地扔向老媽,我心裡暗自竊喜:哈哈,老媽,我的加速重力炮可不是吃素的,沒有那麼好躲喲!呵呵,你完了!誰知老媽使出了一招“金蟬脫殼”,躲在了樹背後,雪球紛紛落空。好狡猾的老媽,可是,她狐狸再狡猾也鬥不過我好獵手呀!我一面繼續進攻,一面偷偷地向另一面轉移。老媽雖然躲在樹后,不會被我從正面襲擊,可是她的眼睛卻派不上用場。我可以悄悄地從她背後攻擊,打她個措手不及!我繞到了她背後,發起一陣猛烈的進攻。老媽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就被我砸成了雪人。她滿頭滿臉的雪,連脖子和耳朵眼兒里都是雪。  

  媽媽見鬥不過我,便舉手投降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喊着:“耶,我勝利了!”雖然天氣很冷,但剛打完雪仗的我,卻冒着熱汗。玩得好痛快呀!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