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激流勇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流勇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激流勇進 標籤:激流勇進作文

激流勇進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去小珠山玩。 

  我們從“珠峰北坡”上山,沿路欣賞着這“千里鶯啼綠映紅”的景色。爬得正樂,我向爸爸提議:“我們來個‘激流勇進’吧!”爸爸欣欣然。 

  剛衝下去,我就被這“五月楊柳水”吸引住了——潺潺又剛強的流水映出五月春色,撫摸着河流間淺得像沙一般的石塊,依偎着兩岸松得如棉花一樣的土壤,奏着有節奏而優美的“嘩嘩”聲。兩岸楊柳、槐樹舞動着盈綠盈綠的葉子,陽光似千萬枝箭直射向水面,岸上的石壁猶如一張張壁畫,吸引着小巧玲瓏的鳥兒們去欣賞——真是“春來江水綠如藍”啊! 

  我和爸爸開始翻越障礙,迎激流勇進。由於我幾乎每天都翻越一個小土坡回家,所以我很輕鬆地就跳過了那些石頭。但好景不長,我們的前面似乎再也沒有可踩的石頭了。我仔細看了看,發現有一些石路被水沒過了一點兒,就不假思索,“豁”地騰空而起,“啪”地把腳踩在水上,三下二下沖了過去。試試,鞋全濕透了。但這絲毫沒有動搖我們的信心,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向前衝鋒。真是“禍不單行”,前面一塊石頭都沒了,只有翻很陡的石頭才過得去。就在我們一籌莫展之時,我們終於決定翻越石頭。我們用手把着石頭,雙腳使勁蹬,只想着終點不遠了,一定要翻過去,就這樣,我們最終到達了終點。 

  “激流勇進”太爽了。

您正在瀏覽: 激流勇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流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