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流勇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流勇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激流勇進 標籤:激流勇進作文

湖北省武漢市 湖北省武昌水果湖第一小學四(1)班 胡亦殊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玩“激流勇進”。一路上,我們唱呀,笑呀!跳呀,叫呀!真希望長上翅膀快點兒飛到目的地——解放公園。

到啦,到啦!一個巨大的M型的高架“河道”騰空展現在我們面前,只見水道彎彎,水流湍急,幾艘小船停泊在河邊。這就是我們要玩的“激流勇進”!

我們排着隊,翹首等待着小船的到來。一趟、兩趟、三趟……終於輪到我啦!在管理員叔叔的幫助下,我迫不及待地跳上小船。剛一坐好,小船就開動了,順着一條人工“小河”慢慢地前進。大約前進了十幾米,小船開始“爬山”了。噢,原來是一條又寬又長的皮帶在轉動,把小船托上了“山”。小船緩緩地爬上“山峰”,我們覺得眼前一亮,真像是站到了一個山崗上。我們還沒來得及享受一下站在“山頂”的滋味,小船就突然向下衝去,濺起了無數的水花,打濕了我的衣服。

小船又開始平靜地向前漂流。我回頭望去,真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覺。不一會兒,一個更大的“山坡”出現在我們面前。小船好像很吃力地爬着,終於爬上坡頂。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小船又突然加快速度,一頭向下衝去。我嚇得閉上了眼睛,緊緊地抓住扶手,覺得自己就像一片從樹上落下來的小葉片,真怕一鬆手就會飄到水中。我們的陳老師嚇得叫了起來,小凌皓嚇得哭了,還有的嚇得不敢坐了。

真驚險啊! 上篇文章:游內蒙古大草原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激流勇進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激流勇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流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