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那天,媽媽帶我去石景山遊樂園玩,到了那裡,我直衝到人群當中,我跑到激流勇進的遊樂設施旁邊,覺得還挺好玩的。

  媽媽買了兩張票,我和媽媽坐在鱷魚船上,我坐在鱷魚船的前面,媽媽坐在後面緊緊的抱着我,我們先進了鱷魚的大嘴,裡面漆黑漆黑的,什麼都看不見,我害怕極了,閉緊了雙眼,突然,我覺得身體往後傾斜,我睜開眼睛一看,我們在一個小坡上面,忽然,我發現前面有一束束光芒,我和媽媽扶好了旁邊的手欄,要衝刺了,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我大聲叫起來…啊……!水花落在了我和媽媽媽的身上,鱷魚船終於停了,慢慢的游到了終點。我上來后,整個身體都在發抖,都快嚇死了。

  我以後再也不玩這麼刺激的遊戲了。

 初一:楊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