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流勇進”的刺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流勇進”的刺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早上,我和媽媽來到了北京石景山公園:激流勇進:的遊樂場。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小山連成了一座大山,好看極了,我真想去玩一趟。於是,我就給媽媽說:“我們去那裡玩吧?”媽媽很高興就答應了。我們一邊說一邊就進入了遊樂場。我們剛上了船,船就開始緩緩移動,慢慢地帶我們進了“鯊魚”肚子里,一時涼爽起來。正享受舒服,突然,嗖的一聲,我們從鯊魚肚子里躥了出來。正當我們心裡剛剛有點平靜的時候,我們又被船緩緩帶到大約有二十層樓高的上空,剎時又聽到嗖到一聲,我們又落到萬丈深谷,我的心一下子就好象飛出了體外,嗵嗵直跳,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哇”地驚叫了起來。突然,船,又緩了下來,直到岸邊,下岸的時候,我還真有點戀戀不捨呢。 

  這一次的“歷險”雖然很短暫,但卻讓我體會到了無窮的刺激。

您正在瀏覽: “激流勇進”的刺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流勇進”的刺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