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雲南省羅平縣富樂鎮中心完小五(4)班:李紀華 

  郵編:655815 

  指導老師:肖斌 電話:常常愛幻13887165101 

  我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幢幢新房,讓那些窮苦的老百姓們脫離嚴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堅固的大堤,讓洪水不再泛濫。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艘艘宇宙飛船,飛到宇宙,探索人們還不知道的奧秘。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人們污染不完的臭氧層,這樣,新鮮空氣就會越來越多。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抵擋酸雨的防護層,讓人們和建築物不再受到酸雨的襲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許許多多的記憶增長器,讓全國的人們不再為背文章而煩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天氣轉換器,比如今天是陰天,你想把它變成晴天,只要對着天氣轉換器說:“我要晴天。”陰天馬上就會變成晴天。這樣老百姓們就不必擔心乾旱的季節和比較潮濕的季節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種特殊的鞋子,穿上它,想跑多快跑多快,想跳多高跳多高。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下雪器,它下出的雪是熱乎的,而不是冰涼的,這樣,家長們就不需要擔心孩子們打雪戰而感冒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