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六一”那天下午,我和學校里的同學和她們的家長去了世紀公園,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我們一行有12人,分別是蔡旖霏和她媽媽以及弟弟、史雯和她爸爸、孫清?和她爸爸及我和媽媽。我們一點出發,一會兒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世紀公園。 

  到了那裡,一位叔叔去買票,我們小朋友在世紀公園門口照相,照完相之後,我們最先玩了驚險的“碰碰車”,其次玩了“漂流船”、之後玩了“挑戰者碰碰船”、接下來玩了“太空漫步”、後來玩了“小蜜蜂”。其中我最喜歡玩的是“挑戰者碰碰船”。 

  “挑戰者碰碰船”是一種電動自控船,可以互相撞。我上來之後,跑到駕駛座位上,系好了安全帶,“叮鈴鈴”,鈴響了,我立刻握緊方向桿,按照它的行駛方法,向左一打彎,正好碰見了蔡旖霏和史雯她們的碰碰船,於是我趁她們不注意,使用偷襲手段,朝她們的碰碰船後面狠狠地撞了一下,我成功了。之後我又去撞了孫清?和鍾琳的碰碰船以及蔡旖霏媽媽和他弟弟的碰碰船,我也成功了。實在是太爽了! 

  這些遊戲玩完了以後,我們在一塊安靜的草坪上搭起了帳篷,我們在裡面吃了一些小零食。後來,大人們把帳篷收起來了,將墊子鋪在了草坪上,我們就在這段時間了撿了許多垃圾,那裡的人們都誇我們環保能力強呢! 

  拾完垃圾以後,我們又玩了“扔沙包”、“找寶”、“扔飛盤”這些遊戲。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扔沙包”。 

  “扔沙包”的遊戲規則是有一個沙包,兩個投擲的人面對面站,中間空着一些距離,是我們躲沙包的地方,如果某個人被打中了,他就下去站着,一隻腳翹起來站,如果一個人接住了沙包,就救上了一個人,也就多了一口氣,如果沒有接住的話,她就要下去了。第一局是我媽媽和孫清?爸爸來投球,其餘人當躲沙包的人。 

  第一局開始了,沒想到投擲方是如此地厲害,一轉眼間就只剩我一個人了,我不停地躲,也沒有想起試着接一下沙包,之後媽媽他們都就是投籃球一樣的向我扔沙包,就希望我能試着接一下沙包,救上來一個人,但我仍然不停地跑來跑去,後來我也被打中了,我們全軍覆沒了,我媽媽和孫清?爸爸贏了。 

  第二局由蔡旖霏和鍾琳當投擲方,其餘人躲沙包。沙包在不停地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可是,一下子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依然沒有想到去拯救她們,後來我也被蔡旖霏出其不意地打中了,我們第二次全軍覆沒了。 

  這第一第二局深深地暴露了我的缺點:自私,沒有奉獻精神。之後,我認識到了我的錯誤,自己連常識的勇氣都沒有,哪怕我沒接住,被“打死”了,但也是“死”得很光榮的,畢竟我想到了去救她們。如果成功了,就能多一個人,多一口氣,後來說不定能將她們統統救上來,打敗投擲方。可是當時我卻一點兒也沒有意識到這點, 

  這一天,我們不僅僅玩得很開心,而且使我意識到了自己的許許多多的缺點。我下定決心,下一次一定要爭取改正這些錯誤,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