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正在寫作業,由於“瞌睡蟲”朋友得到來,我漸漸進入夢鄉。忽然,有一位長着潔白如玉翅膀的天使姐姐飛到我身邊,輕身細語的對我說:“孩子在夢幻島會有一群外星人來侵略,希望你能馬上去拯救夢幻島,現在我就把你送到夢幻島。”於是我就隨着天使姐姐飄飄悠悠來到了夢幻島。

  到了夢幻島,我看到了另外的世界,讓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有的人都長着一幅美麗的翅膀飛來飛去,好自由,我真羨慕他們,我想我們人類為什麼沒有翅膀呢?所有的牆壁上鑲嵌着大大小小的翡翠玉石,就連地上都是比鵝卵石還小還好看的石頭,踩上去軟綿綿的還舒服。我正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時,長着潔白如玉翅膀的天使姐姐,打斷了我的愣神:“孩子,我這裡有件武器等你遇到困難時,你利用它,它可以隨時幫助你克服困難。”一直閃閃發光的魔法棒出現在我眼前,閃爍出讓眼的光芒,我突然想起電視里的“魔法小仙女”也有可法力無邊的魔法棒,我這下可神奇了,真的可以能如願以償了,我馬上對天使姐姐恭恭敬敬地說:“我會勁我全部力氣,來完成使命,請天使姐姐放心!”天使姐姐笑了笑,身體飛了起來,她的身體一下子不見了,好神奇!她的聲音回蕩在空中:“孩子祝你成功!小心敵人的詭計多端,再見!希望你能凱旋而歸……”

  我半信半疑,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UFO”飛碟,我急忙躲到一邊,看到了可怕的一幕,那個飛碟里走出許多怪裡怪氣的外星人,有個穿着沉重的盔甲的大塊頭,好像是他們的指揮官,對那些士兵指手畫腳,嘰里咕嚕得不知說些什麼?這是所有的小兵把所有的夢幻島的出路都堵死,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魔法棒可以隱身,潛入他們的地盤。

  我輕聲對魔法棒說:“魔法棒,請給我力量,讓我隱身,我要打敗敵人!”我成功的隱身了,我好開心。不了我打了個噴嚏,被外星人發現,他們用透視眼鏡找到了我,把我關進了一個監控十分嚴密的監獄里,想讓我生不如死,沒想到我是沒那麼容易被他們打敗的。我用魔法棒把所有的監控錄像給破壞,並且打開鎖逃了出來,正當我想離開這個鬼地方時,才發現離我不遠的監獄里關着正式夢幻島的朋友,詢問了一下,才明白原來他們都是夢幻島的英雄,為了抵抗外星人的侵襲,外星人太厲害而被捉了進來。

  我和他們說了一下我的來歷,他們開心地說:“這下我們有救心了,太好了!他們忘乎所以,齊身歡呼……”又告訴了他們我有打敗外星人的方案,最後一致通過,用魔法棒把大家一起隱身,接着我們逃了出來,我們來到外星人的房間,我們趁他們再高興歡慶時,我們在他們身上亂打,他們搞不懂,還以為是自己人打自己,於是你打我我打你,亂成一片,最後外星人侵略夢幻島失敗狼狽逃跑。

  夢幻島終於又回到了夢幻島居民的手裡,他們開心的把我拋到空中……

  “叮鈴鈴!”一陣鬧鈴響了,我被驚醒了,“原來是個夢啊!”我自言自語道……

  tygtfh三年級:jiuhnjkmj。hytfvhhn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