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第一次滑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第一次滑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滑輪場學滑輪。我換好鞋子之後,老師扶着我來到了滑輪場中間的地毯上,當時我緊張得發抖。

  老師叫我們先在地毯上走步,並且讓我走在最前面。走了幾分鐘后,有的小朋友說我走得太慢了,催我快點兒,我被逼得越走越快。在練的過程中我跌了很多跤,雖然有護具,但很多地方也跌疼了,尤其是屁股。每次跌倒后我都自己爬起來了。那時正好是七月最熱的時候,練了一小會,我便滿頭大汗。汗水不知不覺讓我的衣服濕透了,眼睛里已經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媽媽看了很心疼,讓我歇一歇,我卻只喝口水又開始練起來。

  僅僅一節課,我就能在地毯上走得很穩了,第一次滑輪讓我又辛苦又有很多收穫。

  安徽合肥合肥師範附小三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記第一次滑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第一次滑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