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的夢》

   夜深人靜,寫字檯上的鬧鐘已敲響10點,我正着迷地看着課外書籍,媽媽催促我說:“趕快睡覺,明天還要早起呢!”我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望着媽媽嚴厲的目光,只得無奈上床睡覺,不久便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夢見自己身穿白大褂,胸前掛着聽診器,一邊翻閱醫學書,一邊默默地想着作為一名醫生的信念:讓痛苦的呻吟變成燦爛的笑臉,從死亡線上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哈哈,我成為了一名白衣天使。突然,一位護士急匆匆跑過來,說:“王醫生,有一位病人急需搶救,請趕快去手術室。”“嗯……好,我馬上去。”說著,我換上手術服,戴上消毒手套,緊急趕往手術室。

   推開手術室大門,只見一位病人躺在手術台上,左手臂血流如注,臉色蒼白,生命垂危,我立即給他止血,縫合,然後包紮。經過一小時的搶救,手術成功了,望着病人漸漸康復,我不禁發出了欣慰的笑聲。

   “傻笑什麼,趕快起來梳洗,吃早飯。”我揉着朦朧的睡眼,可沒少讓媽媽數落,但我堅信:只要自身不斷努力,夢想終究會成為現實!

指導教師:魯玉清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