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滑輪 標籤:滑輪作文 學滑輪作文

  今天,我和姐姐約好去廣場輪滑,我已經好久沒滑了呢!

  晚上,我吃晚飯就出發了,路上我一蹦一跳的,活潑極了!去到廣場,我坐在椅子上,穿好旱冰鞋,我又站起來做熱身運動。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做完熱身運動,我就開始滑了,我先踏出左腳向左前方滑去,左手向右前方擺去。這時,我想起輪滑也分很多種,有:直升機輪滑、花樣輪滑,等。今天我就來試一試花樣輪滑吧!我先向前滑,突然,我來了個180度旋轉,還是在空中的呢!周圍的觀眾都為我喝彩,我得意極了!我又來了個空中起跳加迴轉,但當我跳起的時候,我明白動作做錯了!於是我千方百計的使我的重心降低,因為沒那麼容易摔跤!結果是我用手撐住了。我又開始滑了,我蹲下來開始下坡了,我一邊蹲着一邊加速,突然我跳了一下,真是好險啊!

  天色晚了,我們將迎來明天的歡笑。

  三年級:過去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滑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