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媽媽帶我去看<哈利波特>的電影.哈利波特是一位勇敢的小魔法師,他和幾個好朋友一起打敗了大魔頭伏地魔.

   睡着后,我做了個奇妙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了小小魔法師,穿着黑色的魔法袍,騎着飛天掃帚飛上天空.正快樂的在天空翱翔時,忽然看到前方一朵黑色的"雲"飄來飄去,然後向我撲來.啊!那是一隻巨大的蝙蝠!我趕緊拿出魔杖,念了一句咒語指身蝙蝠.可它的速度太快了,躲開了,還不停地扇動着翅膀. 這時風太大了,我連忙躲開了,接着又使用了昏迷咒,心想,這次它可跑不掉了吧?果然蝙蝠象石頭一樣往下墜落.

   我繼續向前飛,想可千萬不要再有怪物來了.可真沒想到,我居然碰上了比蝙蝠更大的怪物,我飛到哪兒,它就緊緊地跟到哪兒.

   正當我焦急地想辦法時,突然覺得屁股很痛.難道我受傷了?這時傳來媽媽的叫喊聲"快起床了,小懶蟲!"啊!我的魔法夢飛了!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