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乾淨,舒適,美麗的,可是現實生活卻不是這樣的…… 

  在我們這,一出大門就可以看見一大片垃圾。馬路上,車子排出的廢氣讓人難以呼吸。而且我們隨意砍伐樹木,害的小動物們無家可歸,連水源也越來越少了。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一片綠色,有高級的花園,樓房,氣車,機器人。 

  花園入口有一個長青藤纏繞的拱門。有好幾條綠陰小道通往花園中央,花園中央有一個大型花壇,裡面盛開着國色天香的牡丹,淤泥不染的荷花,清新飄逸的蘭花和亭亭玉立的玫瑰……花園裡還有一大片地方,裡面長着桃樹、麵包樹、松樹,我們可以坐在樹下面邊吃邊休息。你要是在花園裡觀看幾分鐘,就會立刻感到心曠神怡。 

  樓房是20層的,5層是客廳,6層是廚房,7,8層是卧室,還有一層是衛生間,其餘幾層是放東西和住人的。一棟樓房住一家人,因為你玩的時候會影響到其他人休息所以這樣住。你們也許會說:“20層?等人上去,不就累倒了”這問題你們不用擔心,全都是電梯。 

  當你進入房間,會有好幾個機器人服侍你,而且屋子裡沒有暖氣和空調,因為屋子會自己調製春夏秋冬的天氣。還有一戶窗子專們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這就是我心中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