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令你嚮往的家園。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乾淨的、熱鬧的、環保的、美麗的小山村。

  我的小山村裡要有清澈見底的小溪;高大的山;迷人的花;還要有勤勞動、有禮貌的人們;山村裡還要有平整的稻田。

  每當下完雨後,你站在小路上,放眼望去。在被雨水沖刷后的天空中,有幾朵潔白雲再飄;在被雨水沖刷后的土地上有幾個孩子在玩耍,有幾隻小狗仔嬉戲。

  在黃昏的時候出來散步你會看到鄉村中的人吃飯的情景。有的人坐在路旁的石凳子上吃飯。有的人將飯菜擺在大院子里吃。天邊的紅霞、嚮往的微風、天邊歸巢的鳥兒與鄉村的人,鄉村的景色匯成了一副自然、和諧、美麗的鄉村風景畫。

  這樣的山村很美,擔由於人類的破壞導致我們只能想象所以我還要加人絕種的的鳥兒;絕種的花草;不受污染的小河河中有絕種的魚兒。

  美麗樹木;高高的大山;清澈的小河……構成了獨一無二的山村;構成了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濮陽市南樂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浩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