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張鴻潤

  指導教師 :李家嶺

  家園,在我的心目中應該是環保、舒適的,可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理想家園完全不一樣。

  在森林裡,到處都有被人砍伐的痕迹,有些工廠把污水排進了溪水中,大街上的汽車成千上萬,空氣都被污染了。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應該是這樣的:

  那裡的小河沒有被污染,小草長得很茂盛,藍天上的雲朵白白的,空氣很清新。

  許許多多的工廠雖然會把污水排入小河裡,但在河旁邊有一個污水凈化器。只要污水流進去,凈化器就會自動把污染物取出來。工廠的濃煙上升到天空后,會被空中的吸塵器吸進去,在釋放出來時,就變成清潔的空氣了。

  鐵路上,火車要開走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聲音,只要在發動機里放一台靜聲器就沒有噪音了。

  如果我真的可以生活在這樣的家園裡,那該多幸福啊!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用勤勞的雙手將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