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里組織我們看“開學第一課”,我看到了:有焦劉洋怎樣成為一個女子200米蝶泳的冠軍,有吳斌叔叔怎樣在1分鐘內把車子停穩,保住一車人性命的,還有能把塑料管、藥瓶、花生、樹葉吹出聲來的……

  我最喜歡的是焦劉洋,他從五歲就夢想能夠站在世界最高的領獎台上,和大家招手!於是他就開始學游泳,參加了很多次奧運會,可是第一名每次都和他擦肩而過,但是他沒有放棄,一直在堅持,心裡還默默的想:2012年,我一定能在英國倫敦奧運會上榮獲第一名!他就這樣:堅持,堅持,在堅持!終於在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會上的二百米蝶泳上獲得第一名,受到了讚揚。這是一種堅持,一種美!

  還有吳斌叔叔,開公交車時一不小心被一塊金屬物砸到,在短短1分鐘之內把車停穩,還勉強站起來,並對大家說:“請大家不要慌張,因為這還是在高速公路上,快打110、120!”為了保全公交車裡30多人性命的安全,不顧自己,做出了犧牲。這也是一種美的精神!

  在我的眼裡,這中美在我的眼裡是值得羨慕的、值得欣賞的、值得學習的。我也要向他們一樣,樂於助人、快樂學習、堅持不放棄!

  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