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家園,它也許只是一幅田園風景畫,也許是在山水之間,不管怎樣它總是美好的,美麗的,潔凈的。

  在我的心中,家園是一個悠閑、舒適、乾淨的地方。沒有隨處可見的垃圾;沒有車輛的喧鬧;沒有的空氣。

  它座落在森林之中,樹木茂密,空氣清新。有一條清澈明亮的小溪魚兒在水中無憂無慮的游着,不必再擔心被裝在魚缸里,也不必擔心變成餐桌上的美食。從一條石子路漫步進去,看見的不再是那水泥住房而是一個小木屋,打開屋門便可以聞見陣陣木頭的清香。裡面放着許多木頭做的東西,牆上還掛着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在那裡動物與人和平共處,就像朋友一樣,一起玩耍;一起歌唱;一起舞蹈。

  早上,不再是那討厭的鬧鐘把我從夢叫醒,而是可愛的灰雀叫出來清脆有力的聲音;中午,吃着純天然的食品,看着小說,涼風習習,十分悠閑;晚上,躺在草地上,看着滿天的星星十分耀眼,周圍還有星星點點的螢火蟲,金龜子在草地上開着演唱會,在這美妙的音樂聲中,我慢慢入睡

  心中的家園真美呀!不會看見到處亂扔的垃圾,不會聽見車輛的喧鬧,不會聞到的空氣。可是,現在我們卻不愛護自己的家園。不斷扔掉白色垃圾,化工廠不斷增多,廢氣、廢水、廢渣都得不到處理,人們不斷的砍伐樹木,現在樹少了、水少了、動物也少了,綠綠的草地不見了,清清的小河不見了,藍藍的天空也不見了。我們的家園不再美好,我們的家園不再美麗了。讓我們共同努力,建設出心中的美好家園吧!

  同濟小學五年級: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