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像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像的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了孫悟空,在天空中飛。

  飛到半路,突然覺得很熱很熱,我感到很奇怪,就向熱的地方飛去。到達目的地了,我看見一座山,山上全是火,熱得不得了,就下去土地爺爺,土地爺爺說:“悟空。那座山是火焰山,它以前是一座空氣新鮮的一座山,但你在大鬧天宮是,你把火爐從天上扔了下來,砸到這座山,就變成火焰山了。”我說:“既然是俺老孫弄的,那用什麼辦法才能熄滅火焰山的火呢?”土地爺爺又說:“想要滅火,就要去芭蕉洞里的鐵扇公主借芭蕉扇才行。”我說:“好老孫去去就回:”說完,我叫筋斗雲過來飛向。到了芭蕉洞,我進去敲門,公主出來了,我想他說了這件事。公主說:“想要拿芭蕉扇,得先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我說:“好啊,俺老孫可是,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害怕你不成。”開始戰鬥了,我本來能頂住她飛一擊的,誰知公主一扇,就把我扇到原地了。“吹牛”公主說。我不甘心就向土地爺爺借了一顆藥丸,我吃了后,又去公主那了,公主看見我又回來,說:“猴子你怎麼又會來了啊?”我說:“公主這次我接你三招,如果接到了,你就把扇子借我:”公主聽了,給了我兩招,我還是站在那,這是公主生氣了,她出第三招,公主的兒子紅孩兒剛好出來了,公主用力一扇,把紅孩兒扇出了芭蕉島。公主看到了,大吃一驚,我連忙把紅孩兒抱住救了他的命,公主連忙說“謝謝”,然後把扇子借給了我,我回去把火滅了,大地又變成空氣清新的樣子了。

  廣東肇慶懷集縣懷城鎮第7小學三年級:1378035252

您正在瀏覽: 想像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