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老的帽子——格格的齊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的帽子——格格的齊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黃老師笑眯眯地走進了班級。她問:“同學們,你們知道有什麼帽子嗎?”“我知道,有鴨舌帽。博士帽。廚師帽。皇帝帽。阿哥帽。遮陽帽。草帽。還有格格帽”。那你們會做這些奇形怪狀的帽子嗎?”會——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同學們一個個拿起卡紙開始做自己喜歡的帽子,有的正在擺帽型,有的在剪裝飾,還有的在貼圖,

  黃老師當上了新聞記者,老師問;這位可愛的小女生,你做的是什麼呢?女孩說:保密,天機不可泄漏啊!啊,天機,這麼高級啊!小朋友你可真幽默啊!我看着旁邊的:驕傲”者,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做完以後,老師看我做得很特別,叫我到講台上講一下做的過程,我抱着這個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的作品上了台,

  我在講台上,便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就幾個步驟,先擺帽子的形狀,再剪出一些圖形用來點綴,然後再把它們貼在一起。

  當我用心地講完製作過程時,同學們給我了熱烈的掌聲。我的自信就更充足了,高興地給大家鞠了躬,又神氣十足地走下台。回家以後我本想把它給扔了,後面又想想,這也是個傑作,收藏起來也好,就當是一個念想吧!

  福建廈門思明區lian四年級:陳怡

您正在瀏覽: 古老的帽子——格格的齊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的帽子——格格的齊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