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和哥哥去乒乓球場打乒乓球。

  走到走到乒乓球場的時候,我知道哥哥對乒乓球有興趣,經常都是一個人來的,我和哥哥一起來到乒乓球台旁,準備了乒乓球拍和乒乓球拍。開始打了,哥哥以為我很厲害,就發了一個很旋的球給我接,我看到球過來了,就用球拍一接,可惜估計錯誤,球從眼睛慢慢的飛過去。哥哥從這球看出我不會打乒乓球,就拿着球來教我。哥哥先教我打高球,先把球拿的高高的,再把拍子拿得比球高一點,就成功了。我照着哥哥的方法做,果然成功了,而且打得很好。我和哥哥打得真好的時候,突然,哥哥使勁一打,球一最快的速度從桌子飛到了後面。當時我很害怕,怕哥哥打我。我去問哥哥,原來是拉球。我跟哥哥又打了起來,這次打得津津有味。打呀打,零零零,時間到了,乒乓球場關門了。

  哈哈,我今天很高興,應為我學了打乒乓球!

  三年級:鄭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