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天

   9月29日早上我和外公兩人一起去科學館。

  夏天已經過去了,就在這樣的一天,天氣開始變得有點寒冷了。

在路上聽外公說,廣州科學中心,是廣東省內最大的科學展覽中心,佔地45平方米,有8個主題展覽館,4座科學影廳、開放式實驗館等,有400多個展項,比香港科學館還要大,我十分好奇,這個地方到底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呢?

  到了科學館,發現它有4層,進入首層,首先看見一個巨大的標誌物,它像一個飛碟,它的名字叫太陽能風帆,主要用於發電,整個科學中心的電都是由它產生的呢!厲害吧!

  第二層就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廳,有好多很好玩的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信息傳遞”這個項目,據說它的原理就是:如果彼此之間要通話,可以編製信號,只要發送了給別人,屏幕上就會顯示你要表達的字母,真的好神奇!

  這是有趣的一天,因為科學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