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外婆要我去田裡玩兒,說我一定會玩得開心。我帶着好奇的心來到了田邊。

  田野里的的稻穀都割了,到處都是泥巴和稻葉。我把鞋子脫掉,小心翼翼地踩進田裡的軟泥里,簡直太舒服了。軟軟的泥巴從我的腳趾縫兒里鑽出來。我艱難的向前邁了一小步,往後一看,發現我開始踩的那一腳,留下了深深的腳印,我彎下腰,用手在軟軟的泥巴上按了一下,又是一個手掌印。於是我腦海里冒出了一個好玩的想法。我把家裡的“憐兒”喚了過來,“憐兒”是我的可愛小狗,“憐兒”站在田埂上,不敢下來。我跑過去,把它抱下來放到田裡,“憐兒”走在軟軟的泥巴上,一步一步腳印,這腳印難道不像一朵朵梅花嗎?我又把小雞捉來,小雞在上面踩過,留下來的腳印可真像一棵棵小草。

  我玩了會兒,不知怎的,我和弟弟打起了泥巴仗,我已經捏了許多的“炸藥”,我使勁地向弟弟身上打去,弟弟卻躲開了。弟弟又用“炸藥”打我,我一屁股坐在了泥巴上,還好不疼,我可不能心軟,我把所有的是“炸藥”一起開炮,真像一顆顆褐色的流星飛了過去,更像是一場流星雨。弟弟被我打得“遍體鱗傷”,像是一個失落的小泥孩兒,哈哈。

  太好玩兒了,這真是有趣的一天。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