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平邑縣天寶山鄉,我的故鄉盛產黃梨。我愛故鄉的黃梨。

  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梨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這時候,如果你有幸來到天寶,你就可以參觀一年一度的梨花會了,那裡梨花漫山遍野,足足夠你欣賞的。梨花白白的,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春天的雪呢!

  秋天到了,一棵棵梨樹上掛滿了誘人的黃澄澄梨。梨像一個個黃色的小葫蘆,你到了那裡隨便摘一個吃一口感到脆脆的,味道甜甜的。吃起來非常香。

  梨樹通常三至五年就開始結果了,我之所以喜歡梨,不但因為它的形狀、顏色、味道。而且因為它還能治咳嗽。有一次,我感冒了咳嗽,媽媽就給我煮梨吃,我吃了以後覺的比以前好多了。

  同學們,歡迎你們到這裡和我做朋友,也歡迎你們來品嘗我故鄉香脆的黃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