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從外面抓一些螞蟻回來觀察,終於,我發現了一個螞蟻的秘密。 

  有一次,我在放學的路上,突然,發現了幾隻小螞蟻魚貫而出,成群結隊的爬向外面。有的幾隻小螞蟻背着一些麵包,有的背上一些糖果準備出發了,強烈的好奇心驅似着我。我喜愛那個看看這些螞蟻到底要幹什麼? 

  突然,天空烏雲密布,螞蟻朝那邊的小洞走去。我驚奇的想:螞蟻怎麼知道這裡會下雨呢?它們是語言家嗎?……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 

  一連串的問題使我迷惑不解,於是,我打開電腦查找了螞蟻為什麼會知道要下雨了。原來,在下雨前,蟻巢是特別悶的,再加上螞蟻對濕度和溫度很敏感,蟻巢一旦特別悶,螞蟻們就準備搬家了。 

  我發現螞蟻搬家的事可真有趣啊!讓我們留心觀察身邊的每一個事物,也許他也會成為你的發現啊!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