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渴望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朋友一句溫馨的話語;幸福,是家人團聚時的點點溫情……

  我們渴望幸福,但卻無法忘懷,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慘劇帶來的震憾與悲痛。

  在我的腦海里一次又一次浮現那個坐在籃球里的女孩——錢紅艷。她原本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可是一場無情的車禍讓她失去了自由,也改變了她的人生。她永遠的失去了自己的雙腿,只能用半個藍球當做下肢,挪動着步伐艱難的行走。從那以後,她臉上再也沒有一絲笑容,聽不到一句歌聲,只有孤寂陪伴着她。雖然有很多熱心的叔叔阿姨來看她,送給她禮物。但她依然緊鎖着那清秀的眉頭,只因她在沉思,沉思着誰能還給我一雙腿啊!她是多麼渴望能與夥伴們一起玩,多麼渴望能背着書包去上學呀!可是,這些再也無法實現了。想到這兒,我真為錢紅艷感到痛心,但我更恨那個司機,他用無情的雙手摺斷了小女孩的羽翼,帶走了她的快樂,毀滅她的夢想。

  當下,一件件血淋淋的事件還在發生,一幕幕悲痛的情景還在上演,一個個不遵守交通的現象還在隨時出現。文明的城市裡不斷演繹着不文明的畫面:大人們拉着孩子橫穿馬路的無所畏懼;同學們在馬路上嬉戲打鬧的背影;斑馬線上汽車從行人身邊飛快駛過的驚險;路人翻越護欄的驚鴻一瞥;兩車相撞時散落的碎片和斑斑點點的血跡……如今,回想起來是多麼令人害怕呀!人們把生命當兒戲,把交通安全當成了玩笑,把幸福隨意的踐踏。我真為這些人感到可恥,在這裡我想大聲的對他們說:“遵守交通,珍愛生命吧!因為,我們渴望幸福!”

  我們渴望幸福,渴望生活更加美好,渴望生命之花永遠綻放。讓幸福與交通安全一路同行吧!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無意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渴望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