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這些大人都很愛我,很關心我。我還有一個妹妹,現在只有一歲多點,我就也像大人們關心我一樣,去關心我的妹妹。 

  有時到了放假期間,我也會離開家,去親戚家,有時還會在親戚家過夜,每當我從親戚家回到家裡時,在我的心裏面就會湧起一種溫馨的感覺。我想這種溫馨的感覺就是這個家帶給我的,就是家裡的人帶給我,每當這個時候,我才會真真切切的感覺到:回家真好!  

  前幾年,我的胃不好,時不時的要鬧肚子痛,大人們就更加關心我了。 

  總是給我買我喜歡吃的東西,還不讓我做一點家務活。到了星期天,他們總是叫我多睡一會兒。到了吃飯的時候,奶奶還會把飯菜端上來,讓我在床上吃,等我吃完了,奶奶又會把飯菜的碗端下去。望着奶奶背略有些駝的背影,看到奶奶端着飯碗慢慢地走出房間,我就會忍不住流下眼淚來。 

  有時,爸爸、媽媽睡得晚,就讓我一個人先睡。我躺下后,過一會兒,爺爺就會輕手輕腳地進來,看看我,如果我的被子沒有蓋好,爺爺就會輕輕地把我的被子蓋好,又輕輕地把門關上。那個時候,我其實根本就沒有睡着,我是在裝睡,當爺爺走出房門時,我真想大哭一場。 

  我總是在心裡默念着:我能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真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