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女孩,在幸福的陽光下,我快樂地成長着。給我幸福的人就是那博學多才的爸爸和那溫柔賢惠的媽媽,有了他們和我才創造了這個溫暖、幸福的家。 

  “幸福之光”———爸爸是個博學多才而且幽默的人。爸爸老是說,他小時候是班裡最優秀的,可我卻不信,但每當他語重心長的給我講題和講道理時,我就不得不信了。爸爸辦事認真,講題時嚴肅,但最常掛在臉上的還是笑,甜甜地笑。還時常講一些幽默的事和笑話給我和媽媽聽,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爸爸臉上有一種奇怪的表情,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暗示:每當爸爸要生氣時,那雙本來就大的眼睛變得像要和小燈籠一爭高下,但仍面不改色,嘴巴緊閉,看到這“情景”我便馬上像乖乖的小貓一樣去看書了。因此在我們家爸爸得到了“笑星”的雅號。 

  “幸福之雨”————媽媽是個溫柔賢惠、不愛和別人斤斤計較的人,每天媽媽都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一塵不染,把我的生活也打理的很好。學習上也對我很關心。媽媽與鄰居的關係處理得也很好。媽媽生氣時不像爸爸一樣有暗示,而是猛猛地先把我叫一聲,然後再把我批評一通。媽媽給我買東西從來不小氣,不過,要求過分的、不合理的、給我帶來壞影響的東西從來不買。 

  “幸福之果”————我是一個靦腆、快樂的女孩,學校里我是個尖子生,是老師的好幫手,與同學也相處的很好,不過,在班裡有時我膽子很小,平常在哪裡都很膽小,只有在家才算是大膽點。我很喜歡唱歌跳舞,在班裡還有“小小舞蹈家”的綽號呢?在家裡我最大的嗜就是看書了,我的樂趣就都在書里了。 

  “陽光”爸爸、“雨露”媽媽把我哺育大,我愛這個溫暖的家,是這個家給我愛、給我幸福、這份愛和幸福讓我學習的再累也感覺很甜很甜......我愛這個家。 

  二00八年一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