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真幸福,可以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學習,可以在院子里和小夥伴玩,還可以在家人的關懷中快樂的成長. 

  那是一個下雨的日子,淅淅瀝瀝的小雨點從天而降,滴滴答答地打在小樹的葉子上,叮叮咚咚地打在鐵皮屋頂上.那時,我正在學校上課,沒有帶傘.放學了,我在教室門口等着家人來接我.不一會,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是外公打着那把深藍色的大傘來接我了,外公向我招招手,我一蹦一跳地鑽進了傘下,牽起外公那剛勁有力的手,一同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我的頭頂已變成了一片深藍,外公的身子在傘內,右臂卻在風雨中擺動着.每走一會兒,外公的傘就會慢慢地向我傾斜一點.在充滿雨水的路上,我的鞋子濕了.外公右邊的肩膀也全濕了,可他全然不顧,一回到家就從洗手間里找出毛巾,把我的腳輕輕地放在他的膝上,拿起毛巾在我的腳上來回擦着.不一會兒,我的腳已經幹了,外公才拿起自己的毛巾擦起來.外公一邊擦着身子還一邊問:"張雲昕,你淋濕了嗎?"我飛快地回答了一聲"我才沒濕呢,大傘把我都包住了呢!"外人聽了,說"那就好,那就好,咳咳!"外公咳了幾聲,顯然外公感冒了,可他卻沒有跟我說出來,只是含笑不言.每次從雨中歸來,外公身上老是濕的,那濕的一處就是親情的流露. 

  親人之間的愛是最偉大而又最平凡的,一件小事就能體現出親人對自己的關愛.我能在親人的關懷與愛中成長,真是我的幸福.是啊,今天我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