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幸福 

  日照莒縣 城陽鎮中心小學四。二班 

  唐詩 

  聽值班室的老爺爺說“以前這個學校很是破舊,颳風的時候,外面是大風,裡面是旋風,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雨很大的時候,還要用瓢往外舀水。教室的黑板就像用炮彈轟過的戰場一樣,一個坑一個坑的,門窗是用破薄膜封的,學校的路一到下雨的時候,凈是泥巴,只要不小心,腳就會陷到泥巴里。學校的操場就是草場,根本沒法做活動,養兔子倒可以,沒法上體育課。這樣的學校好天上課凈是土,天氣一變就得停課休息了。” 

  老爺爺說的話,我無法想象。因為我的年齡太小了,還有我們上學的教室在寬敞明亮的教學樓上。在教室里,黑板都是毛玻璃的,老師在上面寫字的時候,粉筆就像在溜冰一樣順暢。多媒體播放器用在我們的課堂上,同學們的眼睛都被吸引過去了,生動有趣的課堂真是我們學習的樂園。窗明几淨的校園無法和老爺爺說的泥巴和塵土聯繫在一起。 

  學校的花園裡紅的花,綠的草,高的樹,彎的藤,同學們在裡面休息娛樂時,就像一群群蝴蝶在遊戲。 

  操場里的單杠,雙杠,鞦韆等除了上課的時候休息外,其餘時間都在工作,讓同學們的身體越來越強壯,健康。運動會上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努力,讓老師和同學們激動不已。 

  最主要的是今天的學校,除了學語文和數學外,還開設了許多讓我們全面發展的課程,如體育,音樂,美術,信息,品德與社會科學等,還開設了英語課呢! 

  通過老爺爺的話,我感覺到,我在這樣的學校上學是多麼的幸福啊,我慶幸我生活在這個新的時代,我要好好努力,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