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三條蠶,是上個星期爸爸給我買的。

  我把它們放在一次性的碗里,每次往裡面丟兩三片桑葉。不一會兒,就能聽見蠶兒“沙沙”大口吃桑葉的聲音。

  其中有一條穿着白色外衣的蠶大些,叫蠶哥哥,另外兩條小一些,穿着黃色外衣的叫蠶弟弟。

  它們的身子是一節一節的,頭部有兩隻眼睛,還有一張奇怪的嘴巴,它們的頭下有三對腳,肚子下也有三對腳。它們爬行的時候,總是先把尾部往回縮,再把前部往前移動。

  它們喜歡在桑葉上睡覺。我只要把桑葉輕輕地動一下,蠶兒們就把頭抬起來,好像在看是那個小壞蛋打擾它們休息。它們要反抗呢!

  它們有時把身子擺成一字形,有時擺成“S“形。

  它們喜歡拉屎,拉的屎是黑色的顆粒,像芝麻。聽說,蠶拉的屎可以餵魚兒,還可以做枕頭。

  我真想讓我的蠶兒快些長大。

您正在瀏覽: 養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