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節體育課,體育老師興沖沖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下個星期,我們學校舉行跳繩比賽,前三名的有獎哦!”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議論紛紛。 

  這突如其來的比賽對我來說,可是個重大的打擊啊——在家的時候,爸爸叫咱鍛煉身體,可我偏偏不聽。唉,真後悔當初不聽老爸的話,這下可能吃大虧了。甘願服輸嗎?不能! 

  於是,從那天起,我天天在家練習跳繩。老爸見我突然變得這麼愛運動,便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都一五一十的都說了出來。爸爸聽了,告訴了我幾個秘訣,我照着爸爸告訴我的秘訣去練,果然進步了不少。 

  比賽那天到了,我的心像兔子似的上躥下跳。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努力的跳去。“時間到!”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那緊張得懸在空中的石頭一下子落了下來。 

  這時,夥伴們走到我的身旁,豎起大拇指,高興的對我說:你真棒!“一分鐘竟然跳了二百多個,冠軍非你莫屬了!” 

  聽到了同伴們的喝彩,我一下子驚呆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許久,我才回過神來。:“耶!我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